close



印象派畫家  米勒的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就獻給了台灣

米勒田園畫展   今生必看




錯過了那天和大姑的約定要一起去看米勒

都是該死的為了莊佑群   你.....

不過要不是你的差錯  我也不能和好友相聚

thanks....




和姑姑一起可以學到很多  他也是對西方美學有研究的

我一個人  肚子沒東西   很難體會

爽約  很抱歉 ...       不能一起   很可惜....






( 剪了個呆瓜頭  哪敢出去獻醜     只能綁頭髮較安心 )


原本是計畫要自己一個人去的

結果 @ ※?% #  就默默找到伴

真不知你那天是不是真的有開心到

也不要說是開心   至少有所收穫

不然害你花錢  又苦等排隊曬太陽

真是感謝你的犧牲   我都不好意思了......

但是我還是要笑一下



小敏:「你知道這幅畫嗎?」

海豐:「喔! 就是那個『撿稻穗』嘛! 」

這勢必是讓我笑翻天    你真有趣

我後來跟思佳說


思佳:「他應該是要叫『撿稻穗的婦人』」

我看你們倆可以當好朋友






米勒   是法國印象派畫家

知名的作品有「拾穗」「晚禱」....

是該事前在家做功課再去看的

因為臨時星期五才決定要去  沒時間準備

因為沒想到人這麼多要排很久  沒聽到導覽

沒有到導覽真的差很多   

耳朵尖的  聽到一旁有老師在做介紹   趕緊湊過去

偷偷聽他解說  默默跟著他們移動  就聽了「拾穗」「晚禱」這兩幅

總之  似乎體會不深刻






今天電台的課程─非主流節目製作

江 婷  老師

他本身是做這類節目的    對藝術方面都有研究  

說到非主流  他講到了很多層面.......

就扯到了米勒   印象派 ( 後來才知道音樂也有印象派 )

向我們介紹很多觀念  甚至還分析圖畫寓意

又對米勒多了一層認識





還好我有去看米勒畫展

由於奧塞博物館米勒的展廰要整修

又多虧有力人士大力贊助

才能遠度重洋來台灣展覽

以前人要看展非得到法國奧塞博物館

我們卻只要做捷運  走一小段路+門票

省了10萬多   卻得到了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敏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