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 「好客博覽會」

ch17  客家電視台「主播體驗」-我是彭惠敏

 

原來人人都有幻想當主播的時候

我的主播夢在「國語正音班」老師的一句

→ 好像小朋友報新聞

而破滅



但卻又在ch17客家電視台辦的「主播體驗」

產生了熱情

客台人員、民眾都說我的颱風很穩 報得很好

但是沒有看鏡頭是一個敗筆   角度嘞?? 

一鏡到底不NG   真怕吃螺絲....





昨天一整天是推銷自己謀機會

和客家電視台的行銷企畫部人員聊天

說到以前想要到客台實習和工讀的想法

他馬上就要我留電話   說以後有活動可以請我去幫忙

談到我是銘傳傳播系學生.....

..........

得到第一手資訊

明年春天客台會與辦一個→「後生培訓計畫」

到時會到各校去做宣傳

通過面試的同學可以到客台上課學習

依志願序和評分    被安排到 新聞、節目、行銷類的單位學習



以行銷類來說

可能會有授課  跟著他們出去辦活動

最後會有自己企畫一個活動的機會



我想~如果表現得不錯

可能還有機會進入客台工作吧!!

所以...有興趣的人

明天2.3月的時候要多注意客家電視台的新資訊喔!!

到時候一起  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敏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