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月不見

誰變了???



10月全心奉獻給 大三媒體實務生活

11月全心奉獻給 " 客家廣播人才培訓 "

12月 「說好的聚會呢?」  就隨性的展開了



一直要「說好的...」

好多意想不到的插曲

關於你 關於我 關於...






雖然雷先生要去班遊害我們的聚會無限期延長

雖然回台中路上塞車1小時

雖然姑家網路斷線害我不能做報告

雖然在三義只有停留不到24小時

雖然只顧跟爸爸聚 沒去媽咪家住

雖然妹妹好像有點忘記我是誰  一直叫我王苙喧姐姐

還是很開心

 



我有很糟的同學會的樂趣

→1213 不能成立的同學會(靓敏紅+我妹苙苙)

 吃了有點貴的義大麵  蛋糕寄放7多糗 

 玩遍名佳美  大家不計形象演出  











我有和苙苙約定許久的實現

→ 從高三說要一起逛一中

  直到三年後才實現

  兩個人一起  真好...




  看到你桃花朵朵開  真恭喜





我有在「我猜」看到我弟上鏡當背景

→ 小N屆的學弟"容沛辰"是全國扯鈴冠軍

  在義中是我弟學長 也是教練

  1213上我猜  -真的假不了 

  外拍在義中團體練習 

  我弟雖有入鏡但只是背景





我有和爸2人到苗栗去唱老人外場    還在中間舞池跳丟臉ㄉ恰恰和吉魯巴

→ 消費者都很老很local  每桌要輪流唱歌 

  中央舞池可供人跳交際舞

  還在中間舞池跳丟臉ㄉ恰恰和吉魯巴





我有嬸特地幫我買的小小小饅頭+獎學金

→ 雖然3包50很便宜

  但跟小籠包一樣的饅頭

  似乎要吃4個才像一個正常饅頭

 




我好滿足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敏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