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屆 兩岸交流映像獎頒獎典禮」

上午結束 下午兩點新聞專題轉播

原來我也可以做得到~~~ 





為了這次的轉播 任何人都看得出來我有多緊張

前一晚(應該是凌晨) 大概只有睡一個小時

四點多睡 闔上眼還是一直在想轉播的事情 腳還不時抽筋

害怕自己無法在時間內寫好稿+剪接 而讓節目無法順播

 感覺腦袋一直是醒的 不知道是何時入睡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睡

 而不到六點驚醒了 .... 




這次的活動轉播工作輪到我們 聲音專長A台 負責

我們比較幸運 可以請教上次轉播「新聞報導獎」C台




但身為A台台長的我 還是感覺身負重任 壓力特別大

一心想要讓我們的轉播有完美的呈現

 雖然準備的時間只花了幾天 但還是希望盡量能安排到好

 心怡老師說 轉播特別節目為一小時

天阿!! 真得有點困難   上次C組也才做了35分鐘 

我們能嗎? 



活動10:00~11:30 節目14:00~15:00 

好趕.... 

畢竟「亞都麗緻」不像「圓山飯店」那麼近 





我跟C組要了他們的音檔、流程稿來參考

就自己想破頭做了主播稿排序、工作安排和交代注意事項 

還有Rundown 和檔名編號 

真的讓我們提升了效率 




這次的轉播之後 有好多話想說 




好累~~~ 

從轉播節目的前製安排 流程規畫

到統籌指揮    最後後製的完結 




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忙到沒時間吃飯

 從早上活動開始到結束 錄音 做筆記 奔波趕場 寫稿 錄音 剪接

順利ON節目之後   又馬上趕去上日文 下課

又馬上去社子國小帶小朋友課輔

難怪隔天可以睡到中午 




以前都認為自己很差 不如別人 沒有自信的我

覺得既然沒有領導能力   我就乖乖聽人家的發佈做事就好了

所以當老師叫我當A台台長時 很訝異

 但過了今天我發現或許我也可以.... 




A組大家... 

sorry ~ 我的溝通有問題 害大家9:00就到卻只能發呆

 sorry ~ 可能溝通有問題 害我們大家都穿套裝 好像笨蛋 腳又好痛

 sorry ~ 我的廣播專題新聞 寫完之後剪接不夠快 差點無法ON節目

 soory ~ 讓丸子、曹格你們陪我到這麼晚



 And then...

 thanks ~ 屁秋給我參考C組的音檔和資料

 thanks ~ 心怡老師給我的建議和鼓勵 

thanks ~ 小烈給我的一顆巧克力 是整天的熱量來源

 thanks ~ 所有替我加油的人

 thanks ~ A台的組員們 你們很棒!!! 

                不要再對我說 辛苦了台長 

                大家都很努力 我都看到了

               我們共同完成了 Right ? 



下一 學期         A台再繼續努力奮鬥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敏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