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Bye~20   &  Welcome~21

但是Vanessa  說我騙她   小冰也說我只有17歲    是嗎??




很開心來自各界的祝福

11/24   11:00 pm    來自日本的祝福       日本的12點   台灣的12點
        
              莊佑群  你真夠朋友~~ 謝你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雖然真的很難聽...  開心你在日本多逍遙   媽媽人真好


11/25  凌晨    台南的昊豬     新竹的阿賜   台中的雷卜  

                        還有台北的的Vanessa  

            謝謝~~你們真及時

            同一天生日的電台學弟─中興     (24號我就先恭賀你了)

           為了祝福我還特地跟阿萬要我MSN  可惜我睡著        

           只能說.......林中興   真是有心
        
           謝謝Susan 還有蘇媽  你們的貼心

            只能說真是實際     在外住就是要吃

    



一整天都維持好心情

感謝喬棋幫我代班

藉餅團聚餐之際   順便慶祝生日

那裡是....双子星(不是檳榔攤的超大份西餐廳)        V媽媽小時後就存在












歡樂上課   歡樂翹課   歡樂慶祝   吃飯  打牌  喝調酒














伏特加+蔓越莓   ~~~ GOOD










我的禮物和卡片





PINK   暖外套   讓我成為街上注目焦點   ~~  但沒比小蘋果搶眼

妹妹Donald  小卡片    我愛死他了




有妹妹在我就好開心

小紅不要叫她醜小鴨~~





手工繪製的帽子   

表哥阿君提前送   





     




大家送我的小粉紅外套




自己送自己的小紫外套





今年跟外套特別有緣...

走亮眼風格的粉紅、紫

將是寒冬中的搶眼角色





謝謝大家  祝福我

不論是及時的   晚一天的

記錯日期的   甚至是忘記的

我都知道大家的心意



比你們提早老一歲真不甘心

但是小冰說   我17歲

所以   我還是很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敏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