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素食/蔬食者,吃東西總是要燒點腦

月初跟家人去澎湖遊玩一趟,路邊停下,在「排隊」攤販買了數顆餡餅止饑

但是艾瑪卻只能乾瞪眼,好不是滋味呀~~

終於...被我發現了 廚君蔬食餡餅 ,這下艾瑪也可以大口大口吃

其實每天在家當跪婦的艾瑪

在肚子餓餓的時候,還是要爭氣點變身「煮婦」一下下!

但是~~

ㄧ、兩個人簡單吃炒來炒去就是那幾樣,

東西吃久了真的好膩😢

有時候就想吃點不同變化的小點心

記得前一陣子會很認真看食譜做料理

像是這道韓式泡菜煎餅 就是我的得意之作

香蕉煎餅 也是可圈可點 至少拍起來很美

不過想到,又要一堆食材真的就懶了

所以~~有新的選擇一定要試試呀!

 

找到廚君蔬食餡餅 除了一開始說的

撫慰我在澎湖當時沒得吃的心情之外

還有一點很重要!

在非正餐時間只想吃點東西填肚子 真的超級適合~

現在,就讓我們開始做餡餅 ~~~

從冰箱裡拿出還是冷凍的餡餅們

每顆都有印上綠色的大字

在平底鍋加入少許油,將餡餅文字處朝下放置

先煎至文字定型後,放入少許水 約莫0.5公分

然後蓋上鍋蓋中小火悶煮,讓水蒸氣可以流動,使餡餅熟透

等到水收乾,並呈現金黃色後,翻面再煎

這樣~美味的蔬食餡餅就大功告成

聞起來好香,外表也看起來好酥脆

恨不得馬上咬一口!!

煎好的成品,和冷凍狀態的餡餅對比一下

很明顯的變大很多

所以大家在鍋裡煎的時候要記得拿捏一下間距

可別貪心一下放滿滿,以免邊邊都黏住

料理美味,當然擺盤也不可少

事前艾瑪準備了青菜當道具XD

然後ㄧ顆顆擺放,就是要美美拍

原諒我前幾顆太恍神

光顧拍照,餡餅都煎焦到稍微有點小焦

但是還好,第二批小心翼翼

金黃色澤~超美~超滿意 

加上攝影師的打光拍攝,真的💯

今天來介紹兩種餡餅口味

我知道非常多人害怕「香菜」、「芹菜」之類的小配角

但是艾瑪我本人完全不忌諱,堅持有可以加一定加,少一味不可以!

所以主角登場~

 

 芹菜餡餅 

滿滿芹菜末+香煎豆皮,香味四溢

老實說~一口咬入的當下心情有點複雜

不是害怕芹菜了

而是當小配角變成主角的那種奇妙感

完整芹菜撲鼻的香味,其實很特別,也意外的清爽

我個人很喜歡 👍

 

接下來是

 香筍餡餅 

竹筍+香菇丁是主角,意外發現還有整顆的花生作點綴

真的是太意外的組合

這種感覺有點像是~~北部人初次吃到南部粽

發現裡面有花生和蛋黃之類的感覺(自己覺得很貼切XD)

除了口味的不同,餡餅的口感也跟一般市面上買到的不太一樣

餅皮非常的「厚實」!!有咬勁

好像是在吃北方麵條、山東饅頭、北京餃子館那樣的口感

一顆其實就有滿足感,

廚君蔬食餡餅秉持著安心、健康

所有的食材都格外嚴格挑選,不使用加工,而是親自烹調

不油、不膩、低鹽的作法

其實滿推薦在意食安或是飲食健康的人

 

廚君蔬食餡餅

超級適合下午茶點心或是宵夜場的解饞

一共有十種口味可以選擇

這次的評比~我個人偏愛芹菜口味 

有機會還要再試試其他八種

也分享給素食的你們呦!

廚君蔬食餡餅

★手工製作,皮厚餡多,料多味美,大顆滿意★ 

三峽,樹林地區 : 歡迎來電自取

電話:0928-911777

粉絲團:點我

蝦皮:https://shopee.tw/chuchun8899

Line@:https://line.me/R/ti/p/%40xev3727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敏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