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白紗當最美的新娘,是好多少女的夢幻嚮往!
而我,也是在這一刻,才真正了解為什麼?
如果說在此生最重要的時刻,那無論無何都得要精!挑!細!選!

 


Emma平常就是個路上遇到可能不太會被關注的那種路人款,

即使是這樣,也難以抵擋想要美美入鏡的嚮往,

而台中新秘 黃莎Studio 莎莎老師的妝髮作品剛好是我喜歡的風格,

迫不及待將自己交給她做大改造 😊

 

為了美好的呈現,前一天莎莎貼心的提醒我早點睡精神好,少喝點水避免水腫

睡飽之後豁達的一臉素顏來到台中 MAGMA攝影工作室 梳化

上面的照片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我的無敵黑眼圈,

平常這樣大素顏出現在公司,難怪壞同事總調侃我說像『女鬼』(還好農曆七月已過XD)

黑眼圈真的是我整張臉最無法克服的大缺陷,怎樣都遮不掉,今天就讓專業的來吧!

(順帶一提,莎莎每服務過一次客人,回去都會做彩妝工具的清洗,有潔癖的水水也不用擔心喔!!)

 

莎莎提醒:為了正式上妝更完美,妝前的臉部狀態Hen重要!!

首先~妝前基礎保養

其次~幫臉部做Spa小小按摩一下

最後~敷臉保養

原本一心以為黑眼圈是最大的敵人,,

但莎莎說一點也不難,只要瞭解黑眼圈的類型和配色修飾,很快就不見囉~

(艾瑪的黑眼圈屬偏藍,會先用粉色遮瑕修飾,爾後再看皮膚吃色狀況做顏色調整)

在聊天中得知新秘最害怕的是那種皮膚較不平整的類型,還好我算膚質不錯沒有給莎莎添麻煩

搞了半天用最久的就是我的那雙眼睛,單眼皮+眼尾下垂,要花好一番功夫,

細心的莎莎,像美睫師般用一節節短睫毛反覆黏貼塑形,

眼妝完成後也不馬乎,再次將睫毛一根根調整到最完美

完成前後比對真的會很有驚艷!!突然想定期去接睫毛了~~

 

莎莎說,太粗或是太彎的眉型容易看起來兇巴巴,於是選擇平易近人的平眉

搭配現在超火紅的橘色系眼影,自己也好喜歡

於是,今天的日系甜美妝感 達成 ✅

兩側垂墜的捲瀏海,又增添了浪漫的氛圍


 

換上美麗的白紗前,先來分享禮服試穿當天狀況

第一次走進婚紗工作室,既期待又緊張

位於在台中的 愛情蔓延精緻婚紗,完全是女孩心中的小天堂

 

純白色調的空間多了點夢幻的氛圍,

架上一套套美麗的白紗令人眼花撩亂,超想全數打包帶走XD

在店員貼心的協助下完成了試穿,呦呼!

這套白紗其實在試穿當下尺寸真的就是『剛剛好』完全不用改

一套屬於自己的婚紗,配上造型果真就超過💯

看著鏡中的自己瞬間覺得仙氣充滿,白紗真的好美,

雖然自帶妝,卻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沒錯!就是專業新秘的彩妝和造型設計

不囉唆!接下來,鏡頭就帶你來到經過莎莎打造完成後的畫面~~

 

 

看完下面的殘酷妝前/妝後比拼,真的覺得神乎其技,

完妝前後根本盼落兩人呀!!素顏好犧牲

眼睛變大超有神,在意的熊貓眼也退散了,棒棒👍

 

不同的髮型,會因新娘本身條件而呈現不同的感覺,

而莎莎也再次依我的臉型做了髮型的調整,

別上夢幻的頭紗真的有了待嫁女兒心❤️

最後,再篩選適合的飾品作點綴

典雅的髮飾✨bling bling好閃亮

真的太喜歡莎莎的新娘妝髮❤️

NOW!

準備出花今天的拍攝目的地-寶麗金婚宴會館

GO~

這次合作的拍攝是台中滿知名的攝影工作室 MAGMA

平常習慣了男友視角,突然換成大師級攝影掌鏡不免心生緊張

艾瑪要由衷的感謝兩位專業攝影師大柏和阿豪,不時的互相在現場帶動氣氛

除了人超級Nice之外,在姿勢和表情的引導確實有自己的一套,

讓我可以較準確的呈現攝影師想要的感覺,

聽到OK、非常棒、很美這些字詞突然覺得好像自己也表現得不錯?
( 其實應該是為了讓我不緊張而說的場面話haha )

自己說可不準,看看照片便知曉!

 

艾瑪認為黑白色調,算是攝影的一種經典款

抹去了光鮮亮麗的色彩後,封存的是當下,更能細細咀嚼當中的意境

婚禮當中,男女新人為主角,

但是往往新娘才是最矚目的焦點

一個微微轉身,一抹淺淺的微笑

透露出了此時此刻的幸福洋溢

(事實上是我扭腰擺臀ㄍㄧㄥ在那邊抖得嫑嫑😂)

 

窗景對艾瑪來說有獨特的魅力,拍照超級喜歡找有框框的構圖

狹縫中望向掛立在窗戶的白紗,是等待

充滿著待嫁的喜悅,似乎也透露著對離開家的不捨

等待布簾拉開的那一刻,新娘換上白紗

邁開優雅的步伐,走向屬於她此生的幸福大道

 

好酒沈甕底,

這張作品也是艾瑪自己非常喜歡的一張照片,

除若隱若現的優雅之外,眼神交會之中,也傳達了更多的信息在裡面

也是挑戰生涯當中的不同尺度,多了份女人味❤️

再次感謝此次的合作廠商

莎莎的妝髮讓艾瑪變得好美,典雅有質感,推薦給即將步入禮堂的姐妹們,

有需要的姊妹也可以進一步和莎莎詢問。

婚禮新秘+婚禮攝影 專案享優惠

預約表單:https://goo.gl/gTstkh

 

 

 台中新秘推薦 黃莎 studio.

提供 彩妝教學/髮型教學/新娘秘書 等服務

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一段126巷288號

 

 台中攝影 MAGMA 
提供婚紗攝影/寫真創作/婚禮紀錄等服務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32巷17號
04 - 23722529

 

 台中婚紗-愛情蔓延精緻婚紗

禮服出租/婚紗攝影包套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 26 巷 6-1 號

 

 台中婚宴場地-寶麗金餐飲集團市政店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5號

04-22527777

 

本篇文章為廠商邀約合作,內容均為艾瑪親身體驗真實分享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一起玩

 

arrow
arrow

    敏敏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