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三甲  宜蘭班遊  OH  YEAH~

Vanessa  是當晚的票選女王   是想勾引誰??




這趟班遊多大家多了很多綽號

肉鬆幫我取了個「敏姓少女」

屠潔潔叫我  「升火少女   掃水少女  掃地少女....」

鍾愛升火少女   因為是我的驕傲  哈~~





感謝辛苦的公關馨慧  花辦學期策劃它

雖然只有18個人(包含2為非本班男性)

我們還是冒著颱風   出發囉~~~






├ 宜蘭車站的鐵軌   好陽光好心情




├  首都客運: 市政府→宜蘭
      台鐵: 宜蘭→羅東





在這時間差之中   我們到了所謂的宜蘭市區

去了當地友愛百貨  花1800吃了4000多的高級餐廳

聯強媽媽謝謝你的招待

我們總是花少少  吃多多



├ 這是花$1 就買到的冰棒   




├  這是在電梯裡硬要用廣角自拍   酷畢~~ 旁邊的阿伯竊笑 一度入進了





NEXT  STATION:冬山河



到民宿放行李  借腳踏車多困難

我和蘇珊騎了協力車   

要不是他角不知道放哪才一起踩  不然我一個人也OK




├ 很驕傲的一張自拍  騎協力車ㄉ我技術還很好   大家都稱讚




我們10幾台腳踏車就這樣闖進了冬山河  省了門票呢...

ㄟ~龍舟隊的猛男  古銅色肌膚  強健的肌肉

       大咪和馨慧都被迷惑了



        
 ├  闖關遊戲   這是橘隊隊員的合照




只能說你們非常用心設計大地遊戲

發揮傳播人的特質  攝影比賽動作也太高難度

比手畫腳的題目是怎樣?? 落水狗和SWOT都出來了

還有18歲不宜的懲罰:舔肚臍  吹大腿

聯強你的肚臍事有多髒?





├  廣告三甲大合照   一定要這樣嗎???






IN THE NIGHT  羅東夜市



有名的蔥油餅  大家好滿足

打哪來的潤餅  排好久   店員一直喊「殺很大」  點在哪??

傳說中的   包心粉圓  ....其實我25圓的豆花就能被打發






 THE PARTY  拉斯維加斯之夜



主題辣的點是...女孩們精心打扮   男兒們還是短褲配吊嘎



├ 盛裝盛裝  大家都化了大濃妝



├ Susan 好正   果然人是要打扮一下




├ 背景好美   覺得今晚變成熟   我也要走女性風格



當晚的拉斯無加斯之夜感謝被拱上台跳舞的大家 很有趣!!

餅團除了依婷這麻將天后側夜不歸

其他人開心想用羅東夜市美食




NEXT DAY  烤肉去


感謝颱風降臨  害我們無法到武荖坑  傳藝中心

民宿老闆娘很早起床煮稀飯   好懷舊的滋味



├ 麻將還是要來打一下   手氣不好一直放槍....還是升火去



蘇珊呼叫小敏~

我去升火囉~~~



├ 很會的升火少女




男生們都在一旁看我怎麼升火  不時還請教一些問題

尤其大隻和肉鬆對我 必恭必敬  哈~~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我真的很會升火  (雖然上次在三義就是這樣)

不愧是國中參加過童軍  (是說有教升火嗎??





├  吃得很滿足



我們18個太厲害

把所有東西   烤完吃完   當然也收拾完



├ 大合照  又是完美的ENDING



大咪    小柔  馨慧  蘇珊   小棻  小V  ME(小敏)  珮嘉  依婷  小黃  泥沙  屠cookie

大隻    聯強   肉鬆  寶珠  布魯 



YEAH~~~

廣告系宜蘭班遊樂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敏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