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心願新希望    想要一一實現

2009  來個驚豔又特別的旅程吧!!!



新春開始前  回到了昔日的公司~素手浣花

拼死拼活打工就是為了它(畢業旅行)

聽說又沒錢  不想再破產   快快找錢來支撐才最實際





原本以為會從此離開

沒想到隔了一年半   


回到這裡   有歡笑  有痛苦

                   有汗水  有成長的喜悅   的地方



見到一些人   回想一些事

從前種種歷歷在目   一直都記得



有人說我專記些有的沒有的
 
但是    在我心裡是回憶   

至少我曾這樣做  這樣過   這樣開心的笑



雖然有壓力    但我們總用玩笑方式化解不愉快

雖然很累  我們還是睡一覺明天很早上班

雖然很多雖然   還是希望大家一起撐過去....


剩下1個多禮拜就解脫   回台北...GOGO






尾牙北港行

祈求新的一年開心過

【家人平安  身體健康】 這樣的願望雖然很假    但還是很真誠

至於我自己

也希望實現很多不可能

變成熟這種說法好像無法套用在我身上

要朝向重質不重量的角度

"" 穩重 ""  以及 "" 培養實力 """



也希望   

可以和妳 你 你們    見面

對我這麼忙碌人    是迫切希望的

想跟我聯絡的

也不要吝嗇   跟我聯絡吧~~




新的一年新開始

大家一起開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敏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