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的哀鳳至今也用了4.5個年頭 

年老力衰的情形真的是越來越明顯就像是女人臉上的膠原蛋白一去不復返

現在出門如果沒有帶個行動電源真的很崩潰呀~~

於是乎~我也決定要來換iphone🔋電池了

但3C白痴遇到這種問題連店家都不知道怎麼選....還好家裡有工具人,交給他萬事就OK!

今天就來分享台中SZ iphone手機維修專門店的換電池紀錄

 

時間倒轉到半年多前~

大家還記得2018年底前的那一波iphone原廠電池舊換新優惠嗎?

當時全部的朋友都一窩蜂換電池,但是我完全太忙ㄧ注意到時間就過了

而且因為店家不普及,也造成不一定預約得到的窘境

當時甚至住在苗栗的哥哥還得特地去到竹南還新竹去換電池

好笑的是~~騎了一個多小時的機車

店家卻跟他說還沒到需要換電池的地步,於是又原地折返...

此時我彷彿聽見了~~🎵海哭的聲音

通常一隻手機的壽命最多可以撐多久?

對於3C控、新機控、腦袋糊塗常掉手機、動不動手機摔落的人來說應該就像換衣服一樣

那我們不如來測試一下,電池的壽命好了

這隻挨轟六經過了四年多現在真的很不給力

截圖畫面是我母親節回鄉下踏青的電力紀錄

中午吃飯充到飽100%~~ 結果下午開始使用手機拍照、錄影、上網等

電力一下就三級跳超級崩潰,立馬下定決心來去換電池

ㄧ進到 SZ手機維修專門店~感覺非常的有質感~

原因就是因為有帥哥店員幫我服務(誤)

其實是這個啦!!

左側牆面上的iphone手機維修拆解圖 

畫得栩栩如生~

帥哥+藝術=潮 

說明主要目的之後~先登記維修前的各項數據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這個電池健康度了

因為跟我們的電力持久度息息相關壓~

提到電池的健康度

我又把哥哥到新竹換電池卻無功折返這個故事說給他聽

除了深感遺憾默哀三秒之外,也順便跟我說了一下正確觀念

 ✨ iphone電池舊換新的指標 

1. 手機開始變遲鈍
2.突如其來的自動關機
3.手機使用超過一年半(未更換電池的狀況)
4.不斷充電
5.電池健康度低於85%

最後當然就是因為一下就沒電讓我很不耐煩😠

所以~儘管拆吧!!

 

話說雖然Emma的手機早已完全就吻合電池舊換新的標準

但是因為印象中,朋友手機有問題送修一去就是好幾天

一想到不能用手機就會莫名焦躁 ,因此遲遲沒動作

後來男友找到SZ iphone維修專門店

有許多網友真實評價,又可以立即維修現場取貨才讓我終於點頭答應

20190530-750_0136

確認一切事項的老闆就直接在我面前拆解、換電池
手機也不會被帶進去小房間黑箱作業調包

20190530-750_0107

20190530-750_0109

換電池全程公開透明只要大概15~20分鐘吧!

中間等待的時間我就去ㄧ旁的沙發喝水休息

然後亂亂看

發現手機維修之外還有許多服務的

像是賣手機殼還有貼膜

還有相關蘋果周邊的維修

像是MAC、ipad、主機板、螢幕觸控等問題

另一面牆可以看到很多精密的儀器

應該就是專門針對一些主機板等相關細微的維修


時間很快就過去~我也興奮地靠向櫃檯

老闆說我們更換的電池是經過保障的副廠電池,品質跟原廠不相上下

這個白色的膠帶也是使用跟原廠同樣的3M無痕膠

不會因為太黏,再次撕下後留下痕跡

也不會因為不黏有縫隙,讓電池晃動容易故障

接著確認鎖好每個小螺絲釘就完工拉

看看舊電池髒髒舊舊真的是戰損版

再來一張剖面的對比圖真的好驚人

右邊耗損的電池比較膨脹,

有些人甚至嚴重會遇到連手機表面都有微爆開的情況

所以真的要隨時注意一下手機狀態

換好電池的iphone當然不會就直接結束

還會經過反覆擦拭後指紋後才給我,真的很大心


 

另外,也特別跟我說明了一下

台中SZ蘋果維修專門店

換電池  🔋 終身保固!終身保固!終身保固!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當然電池保固的前提是 iphone6以上的機種

如果換完電池三個月內有問題可以隨時回店家幫你無條件更換

超過三個月電池故障酌收拆機費用$250

另外終身保固則是要同時符合下面兩個條件喔!!

電池健康度仍在80%以上

電池充電循環次數未超過500次

 

確認一下換好的新電池健康度回到了🔋100%

換上了新的手機殼又是美美der 

台中有iphone手機維修或是換電池的需求

推薦可以到SZ蘋果維修專門店

有型男服務之外~也可以快速取件喔!

🍎 SZ蘋果維修專門店🍎

營業時間:12:30-22:30 (無固定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81號

官方Line: @szphonerepair

忠明店: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81號

相關連結:官網粉絲團

 

arrow
arrow

    敏敏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