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AIR STYLE ~30歲的新髮型搶先曝光💥

留了11個月後的及腰蓬亂長髮,同事笑說我像金曲歌王-亂彈阿翔XD

剪完中長髮上中捲不顯老,讓我氣質依舊小女人

 

 

 

 

這次選擇的髮型沙龍是台中非常有特色的 #WDhairsalon 

什麼都別說,看Emma變髮之前,先來看看W.D髮型沙龍的與眾不同吧!!

 

 

看看架上的咖啡,是W.D一貫的特色調飲原料

公開透明的價位也讓顧客好放心

 

坐在吧台喝咖啡特調,彷彿來到咖啡館,絕對瞬間會忘記自己在髮廊XD

 

 

工業鄉村風設計和寬敞明亮的舒適空間,是W.D二店的最大特色

都市裡的繁忙加上工作的勞累,來到這邊做造型本身就是種放鬆

 

 

店內工業風的裝潢設計再加上一些花草元素混搭,不衝突卻很契合

隨處都是拍照的好角度!!

而少女心的乾燥花造景,真的立即擄獲我這個剛過30的輕熟女了

 

 

靠近一點拍特寫,散景太柔讓紫色小花花的紋理更凸顯

咦~這到底是髮廊?咖啡館?還是花店呢?

 

 

乾燥花擺設旁就是一面大白牆,造型完成就可以立即打光拍照

 

 

 

造型前和我的髮型設計師溝通中,蘇菲說:既然要迎接30歲,不如就大膽改變

 

 

洗髮還有小被被可以蓋,除了保暖好有安全感喔!!

享受蘇菲純熟的手技按摩後瞬間紓壓,放鬆到幾乎就要入睡

 

 

這次的造型的是中長髮,於是先將我的長魔髮減短應該有個15公分或以上
 

 

看見滿地的頭髮我也是醉了,根本是一般正常人的髮量不誇張

 

 

因為髮質的關係,細心的蘇菲建議我用溫塑燙來造型

我的髮量多,為了不顯厚重,還特別在裡面多打了層次

(這個話題開啟了10多年前的高層次髮型風潮,意外發現和蘇菲同齡,難怪超級有話聊的啦!)

 

發呆看著鏡中的自己,下一秒會是怎樣的我?期待中

 

 


 我

等待的過程,設計師蘇菲悄悄到吧台邊為我和專屬攝影師精心特調

對了!現在預約造型還贈送小杯咖啡特調喔!

這杯美得不像話的調飲叫做-埃及豔后特調

仔細看看是有三個層次的喔!!

 

 

內容物大解密

最上層是冰滴咖啡、中間部份是由藍莓和蝶豆花調和出的藍綠色、最底層的黃則為甜蜜的柚子茶

將埃及豔后擺在燈光下聚焦,也是另一種夢幻

 

 

擺拍完成後,蘇菲替我們用攪拌棒將三者合而為一

 

 

非常特別又好喝的滋味,甜柚香和咖啡香的搭配,非常順口

蘇菲說下次來再調更不一樣的口味給我喝(期待)

 

喝完後繼續上捲、燙髮等待

另一位型男設計師也來幫我,還貼心的為我送上溫開水解渴

 

 

燙完頭後再為秀髮保濕潤澤補充營養

順帶一提,W.D店內使用的產品皆為ENIE雅如詩

 

 

貼心的蘇菲聽見我的心聲,一個懶人我可以簡單整理就有型的造型出爐

也為了頭髮長超快的我將捲度上調, 留長之後又呈現另一種浪漫風😍 

 

 

最近的生活忙著工作、忙著婚攝、忙著外拍、忙著各種忙

終於有個小空檔度假,迎接我的30歲,一個人生另一個新階段

其實跨越這個門檻滿害怕,不過咬著牙也要堅強面對!!

揮別了今年一月後就沒再動的髮

謝謝美麗人超級好的設計師:蘇菲打造的30歲 #hairstyle 好喜翻

 

 

 

❤️

 

感謝所有W.D設計師這麼晚還等我造型完才下班

 

 

 

台中造型沙龍W.D - hair salon Ⅱ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宏福三巷4弄9號

 
型男美女造型服務   預約來店造型享9折    造型再送一小杯咖啡特調

🍸

#變髮送咖啡   #WD地表最強髮型團隊 #WDhairsalon 

 

感謝我的專屬御用攝影師:攝藝錄 曾感謝 (王鵬翔)

變美之後迫不急待馬上將美美的自己用影像紀錄,於是秉持著髮妝不浪費的概念回家就假登換裝棚拍

分享後身邊的朋友、好姐妹也都紛紛誇讚好喜歡我的新髮型

 

 

趁著工作空檔也來張文青系列形象照

這是燙髮後第一次洗頭自己吹的造型,簡單繞也捲得很自然

 

S__60882969

arrow
arrow

    敏敏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